zhbin188 发表于 2014-1-28 17:14

绝美乔伊

今年乔伊开了好几朵,其他几朵开的不是很好看,只有这朵最漂亮,请大家欣赏。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4-1-28 17:32

口水滴答{:soso_e102:}

清荷 发表于 2014-1-28 17:49

很漂亮噢~~

巫毒娃娃 发表于 2014-1-28 17:58

我还以为你说月季呢,我说怎么和我的不一样

wqb 发表于 2014-1-28 18:07

好花!

bwkong 发表于 2014-1-28 18:10

确实很漂亮。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0

特喜欢乔伊的花型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
我的乔伊(3年苗)只留了一个蕾、花苞特别大。

青荷之叶亭亭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
真好看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
很不错的乔伊,复色花很美。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绝美乔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