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bin188
发表于 2014-1-28 17:14
绝美乔伊
今年乔伊开了好几朵,其他几朵开的不是很好看,只有这朵最漂亮,请大家欣赏。
abc70742009
发表于 2014-1-28 17:32
口水滴答{:soso_e102:}
清荷
发表于 2014-1-28 17:49
很漂亮噢~~
巫毒娃娃
发表于 2014-1-28 17:58
我还以为你说月季呢,我说怎么和我的不一样
wqb
发表于 2014-1-28 18:07
好花!
bwkong
发表于 2014-1-28 18:10
确实很漂亮。
抚顺老吴
发表于 2014-1-28 18:20
特喜欢乔伊的花型
抚顺老吴
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我的乔伊(3年苗)只留了一个蕾、花苞特别大。
青荷之叶亭亭
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真好看
独坐莫凭栏
发表于 2014-1-28 18:26
很不错的乔伊,复色花很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