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0002002 发表于 2014-2-5 15:19

新春献礼 乌玛克

新春献礼 乌玛克
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4-2-5 15:21

不错,欣赏了

wqb 发表于 2014-2-5 15:32

好花!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2-5 15:36

粉色的。

bwkong 发表于 2014-2-5 15:41

很不错,欣赏了。

香贝贝 发表于 2014-2-5 15:54

好粉呢

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4-2-5 15:57

漂亮,没有养过茶花

清荷 发表于 2014-2-5 17:45

不错的品种~~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2-5 18:31

照片似乎没表现出来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2-5 18:47

最喜欢的品种之一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春献礼 乌玛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