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0002002
发表于 2014-2-5 15:19
新春献礼 乌玛克
新春献礼 乌玛克
江南人家
发表于 2014-2-5 15:21
不错,欣赏了
wqb
发表于 2014-2-5 15:32
好花!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2-5 15:36
粉色的。
bwkong
发表于 2014-2-5 15:41
很不错,欣赏了。
香贝贝
发表于 2014-2-5 15:54
好粉呢
caoxuebing97091
发表于 2014-2-5 15:57
漂亮,没有养过茶花
清荷
发表于 2014-2-5 17:45
不错的品种~~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2-5 18:31
照片似乎没表现出来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2-5 18:47
最喜欢的品种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