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2-5 20:17
花瓣扭曲像在跳桑巴舞,漂亮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2-5 20:47
不错,过几天更漂亮
低调就是腔调
发表于 2014-2-5 21:02
新年快乐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2-5 21:04
这朵明后天会更美!
南天
发表于 2014-2-5 21:35
很不错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2-5 22:08
从整体环境来看,它太孤独了。
冷色
发表于 2014-2-5 23:51
小身材开花也很给力。
╭⌒①嚿゛ㄊ╮
发表于 2014-2-6 00:07
不错哦
霓裳羽嫣
发表于 2014-2-6 14:57
这个苗苗很壮呢。。。
哞哞哞
发表于 2014-2-7 10:27
额。。。花心开不出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