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鸳鸯凤冠,开的不好。
是扦插大苗,造型曾被我强度修剪,今年没花了。虽然开的不漂亮,还常常怀念起它。鸳鸯凤冠——经典好花。
[ 本帖最后由 金螳螂 于 2008-2-4 14:49 编辑 ] 经典老花:s76 我一直想找一棵。:s118 :s118 原帖由 高山 于 2008-2-4 18:16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一直想找一棵。:s118 :s118
老种“鸳鸯凤冠”,我始终认为是国内红山茶的杰出代表,值得栽培。选扦插的带花大苗,几十元钱的价格,绝对带来超值享受。
回复 4# 的帖子
怎么像广告词呀:lol :lol 广告词??;P 鸳鸯凤冠长的很慢,我们这的三泉路花鸟市场就最少要50元,样子稍好要100元,最终还是没买,买了一棵烟脂点玉和花鹤翎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