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螳螂 发表于 2008-2-4 14:29

去年的鸳鸯凤冠,开的不好。

是扦插大苗,造型曾被我强度修剪,今年没花了。虽然开的不漂亮,还常常怀念起它。
鸳鸯凤冠——经典好花。


[ 本帖最后由 金螳螂 于 2008-2-4 14:49 编辑 ]

fen 发表于 2008-2-4 14:32

经典老花:s76

高山 发表于 2008-2-4 18:16

我一直想找一棵。:s118 :s118

金螳螂 发表于 2008-2-4 19:41

原帖由 高山 于 2008-2-4 18:16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一直想找一棵。:s118 :s118
老种“鸳鸯凤冠”,我始终认为是国内红山茶的杰出代表,值得栽培。选扦插的带花大苗,几十元钱的价格,绝对带来超值享受。

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8-2-5 22:25

回复 4# 的帖子

怎么像广告词呀:lol :lol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2-5 23:18

广告词??;P

hhk0718 发表于 2008-2-17 11:27

huang155 发表于 2008-2-17 17:40

鸳鸯凤冠长的很慢,我们这的三泉路花鸟市场就最少要50元,样子稍好要100元,最终还是没买,买了一棵烟脂点玉和花鹤翎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的鸳鸯凤冠,开的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