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2008
发表于 2014-2-12 16:13
巨大的诱惑!该下手吗?
废弃的宅院里有这么大的一株茶梅,口水流了很久!怎么办啊?下不下手啊?
高人指点啊!
水木目石少
发表于 2014-2-12 16:19
好大一颗
gt2008
发表于 2014-2-12 16:24
怎么办?旁边的房子已经倒了!
叶子爱花花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2
好大哟
依然依旧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3
好危险
依然依旧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3
最好买安全帽带着,或者让拆房子的帮你挖
富春山居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6
那你好心收养就是了
依然依旧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6
捡到宝了
端木茉莉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9
一个人搞不定吧
找人帮忙
留下也是被拆迁的砍了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4-2-12 16:39
楼主确定能有这么大的地方栽好这类古树名木 么?确定能有耐心和细心照顾好这棵树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