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越孤独 发表于 2014-2-17 10:17

鸳鸯凤冠开爆了!2.19重新上传照图片

本帖最后由 逾越孤独 于 2014-2-19 18:59 编辑

今年鸳鸯凤冠开爆了!

bbjpeg 发表于 2014-2-17 10:24

太美了

yzging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2

太好看了!怎么能种得这么好!这是一棵上开的吗?来个全身照?

liao35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4

花团锦簇,漂亮。

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4

名不虚传!我家的小苗就留了一个花苞,估计只有转暖时才有希望开了!

清荷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5

这是曾名震一时的经典老品种啦。
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5

开得实在是太赞了!!真是漂亮啊!!花量大,花型标准,最主要已经开出来多色,真是厉害!

粉朵 发表于 2014-2-17 10:41

好看。

月亮一家 发表于 2014-2-17 10:46

真漂亮

wqb 发表于 2014-2-17 10:47

非常美!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鸳鸯凤冠开爆了!2.19重新上传照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