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越孤独
发表于 2014-2-17 10:17
鸳鸯凤冠开爆了!2.19重新上传照图片
本帖最后由 逾越孤独 于 2014-2-19 18:59 编辑
今年鸳鸯凤冠开爆了!
bbjpeg
发表于 2014-2-17 10:24
太美了
yzging
发表于 2014-2-17 10:32
太好看了!怎么能种得这么好!这是一棵上开的吗?来个全身照?
liao35
发表于 2014-2-17 10:34
花团锦簇,漂亮。
lelefish_007
发表于 2014-2-17 10:34
名不虚传!我家的小苗就留了一个花苞,估计只有转暖时才有希望开了!
清荷
发表于 2014-2-17 10:35
这是曾名震一时的经典老品种啦。
xiaobaoyanghua
发表于 2014-2-17 10:35
开得实在是太赞了!!真是漂亮啊!!花量大,花型标准,最主要已经开出来多色,真是厉害!
粉朵
发表于 2014-2-17 10:41
好看。
月亮一家
发表于 2014-2-17 10:46
真漂亮
wqb
发表于 2014-2-17 10:47
非常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