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水无香
发表于 2014-2-19 20:14
真是太美了,娇**滴
ssgjd
发表于 2014-2-19 20:40
好漂亮的花花啊
花益
发表于 2014-2-19 20:45
养得好,打理得干干净净的,开品好,开得娇嫩欲滴的.
zhanglf
发表于 2014-2-19 20:47
漂亮:handshake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2-19 20:52
一个不错的得分品种,很漂亮!
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2-19 20:54
值得拥有的乔伊
zhbin188
发表于 2014-2-19 20:56
乔伊就是漂亮。
天涯狂雨
发表于 2014-2-19 21:07
漂亮,这品种我已有两株,11月18日就开了花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2-19 21:38
乔依就是耐看.
青岛耐冬
发表于 2014-2-19 21:42
花无完花,乔依的缺点是花瓣质感稍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