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五宝茶 发表于 2014-2-23 12:27

红贝拉

星天 发表于 2014-2-23 12:29

漂亮!

芙蓉雪 发表于 2014-2-23 12:39

花漂亮,叶子咋这么干净呢

浅浅的夕颜 发表于 2014-2-23 12:49

红山茶花呀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2-23 13:04

是现在开的吗?这个品种我的早就开完了,真羡慕你还有花可以欣赏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2-23 13:38

很漂亮!

抢车位 发表于 2014-2-23 13:39

确实不错,花多就更好了

抢车位 发表于 2014-2-23 13:41

漂亮的花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2-23 13:51

欣赏下的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4-2-23 13:56

贝拉开得挺好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贝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