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五宝茶
发表于 2014-2-23 12:27
红贝拉
星天
发表于 2014-2-23 12:29
漂亮!
芙蓉雪
发表于 2014-2-23 12:39
花漂亮,叶子咋这么干净呢
浅浅的夕颜
发表于 2014-2-23 12:49
红山茶花呀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2-23 13:04
是现在开的吗?这个品种我的早就开完了,真羡慕你还有花可以欣赏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2-23 13:38
很漂亮!
抢车位
发表于 2014-2-23 13:39
确实不错,花多就更好了
抢车位
发表于 2014-2-23 13:41
漂亮的花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2-23 13:51
欣赏下的。
liao35
发表于 2014-2-23 13:56
贝拉开得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