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3-4 09:07

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

刚买一棵茶花6年苗,收到后感觉株型不喜欢,那就不客气啦,我砍!我砍!我再砍!65公分的茶花最后只要25公分啦~~剩下的枝条干脆扦插了。









看看还不满意,再剪。







一盆变两盆啦





lili888 发表于 2014-3-4 09:10

沙发,感觉很厉害的样子,:L

mimilu 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
厉害,茶花怎么插啊

粉朵 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
额好厉害啊~~~~

偶上兰舟 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
坐板凳上 学习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3-4 09:17

老师砍得漂亮. 来芽后就靓l呆了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3-4 09:17

这样就能插活吗?没插过,问问。

fatbxy 发表于 2014-3-4 09:24

荷兄盆里放那么多的复合肥???

意展眉 发表于 2014-3-4 09:29

茶花扦插哇 表示还不会 敬仰...

花一笑 发表于 2014-3-4 09:30

    秃了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