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3-4 09:07
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
刚买一棵茶花6年苗,收到后感觉株型不喜欢,那就不客气啦,我砍!我砍!我再砍!65公分的茶花最后只要25公分啦~~剩下的枝条干脆扦插了。
看看还不满意,再剪。
一盆变两盆啦
lili888
发表于 2014-3-4 09:10
沙发,感觉很厉害的样子,:L
mimilu
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厉害,茶花怎么插啊
粉朵
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额好厉害啊~~~~
偶上兰舟
发表于 2014-3-4 09:15
坐板凳上 学习
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3-4 09:17
老师砍得漂亮. 来芽后就靓l呆了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3-4 09:17
这样就能插活吗?没插过,问问。
fatbxy
发表于 2014-3-4 09:24
荷兄盆里放那么多的复合肥???
意展眉
发表于 2014-3-4 09:29
茶花扦插哇 表示还不会 敬仰...
花一笑
发表于 2014-3-4 09:30
秃了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