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笛 发表于 2005-12-12 04:39

我家的白勒朱顶红开了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02 编辑

<BR>











fen 发表于 2005-12-12 04:52

<P>喜欢,</P>
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

zhl3 发表于 2005-12-12 05:09

刺儿 发表于 2005-12-12 05:12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fen</I>在2005-12-11 20:52:33的发言:</B><BR>
<P>喜欢,</P>
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</DIV>
<P>

<P>你应该争取多长小球球</P>

顺啊 发表于 2005-12-12 23:50

我家有一年,一支花茎一共开出七朵花~~~

wennuan 发表于 2005-12-13 19:00

好漂亮

aihuaren 发表于 2006-5-3 06:01

美呀美!我咋没有。

163com 发表于 2006-5-3 06:14

喜欢,想拥有!!

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-5-3 06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en</i>在2005-12-11 20:52:33的发言:</b><br/><p>喜欢,</p>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</div><p></p>是呢,偶也好稀饭,小K送的大葱头,现在还在装蒜中,没叶子呢……不像同趟来的油点百合,发芽好快!长得也巨快!

rongerdemm 发表于 2006-5-3 06:53

赞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白勒朱顶红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