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白勒朱顶红开了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02 编辑<BR>
<P>喜欢,</P>
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fen</I>在2005-12-11 20:52:33的发言:</B><BR>
<P>喜欢,</P>
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</DIV>
<P>
<P>你应该争取多长小球球</P> 我家有一年,一支花茎一共开出七朵花~~~ 好漂亮 美呀美!我咋没有。 喜欢,想拥有!!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en</i>在2005-12-11 20:52:33的发言:</b><br/><p>喜欢,</p><p>我也在努力种,争取后年开花</p></div><p></p>是呢,偶也好稀饭,小K送的大葱头,现在还在装蒜中,没叶子呢……不像同趟来的油点百合,发芽好快!长得也巨快! 赞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