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3-11 11:06
没养过叫不出。挺漂亮的,不知花径有多大。
水星
发表于 2014-3-11 11:43
我看就是白包菜嘛
冷色
发表于 2014-3-11 12:00
好像是白牡丹?
霓裳羽嫣
发表于 2014-3-11 13:32
不懂 呵呵 坐等答案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11 13:52
天鹅湖
永昌山人
发表于 2014-3-11 14:27
这家伙长得有个性。
蟹爪岚
发表于 2014-3-11 14:58
茶花吧
梁栋M
发表于 2014-3-11 15:29
原来是天鹅湖,难怪开这么漂亮~
himalaya
发表于 2014-3-11 15:37
看到人家都说是茶花{:3_316:}
TENGYUE
发表于 2014-3-11 15:39
天鹅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