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7 22:44

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。

   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,花端庄秀美,是个不错的品种!











王战强 发表于 2014-3-17 22:51

好标致呀。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7 22:56

王战强 发表于 2014-3-17 22:51
好标致呀。

谢谢老朋友的支持!:handshake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17 23:10

花很大!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17 23:41

这朵很标准!

bingyexuelang 发表于 2014-3-17 23:57

颜色很正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18 08:04

开的漂亮。

草籽 发表于 2014-3-18 09:22

品相很好。。。赞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18 09:25

很漂亮,欣赏了。

逾越孤独 发表于 2014-3-18 10:04

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