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yuelonlon
发表于 2014-3-17 22:44
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。
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,花端庄秀美,是个不错的品种!
王战强
发表于 2014-3-17 22:51
好标致呀。
tenyuelonlon
发表于 2014-3-17 22:56
王战强 发表于 2014-3-17 22:51
好标致呀。
谢谢老朋友的支持!:handshake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17 23:10
花很大!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17 23:41
这朵很标准!
bingyexuelang
发表于 2014-3-17 23:57
颜色很正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18 08:04
开的漂亮。
草籽
发表于 2014-3-18 09:22
品相很好。。。赞
bwkong
发表于 2014-3-18 09:25
很漂亮,欣赏了。
逾越孤独
发表于 2014-3-18 10:04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