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心养道 发表于 2014-3-18 10:25

云茶真有魅力。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4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17 23:10
花很大!

谢谢朋友关注!:handshake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4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17 23:41
这朵很标准!

谢谢斑竹的鼓励!:handshake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5

bingyexuelang 发表于 2014-3-17 23:57
颜色很正

谢谢朋友关注!:handshake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6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18 08:04
开的漂亮。

谢谢朋友关注!:handshake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6

草籽 发表于 2014-3-18 09:22
品相很好。。。赞

谢谢朋友关注!:handshake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18 17:37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18 09:25
很漂亮,欣赏了。

谢谢朋友的欣赏!:handshake

蜡笔小新sz 发表于 2014-3-31 10:38

漂亮,请问有木张家茶和牡丹魁?

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4-3-31 11:10

蜡笔小新sz 发表于 2014-3-31 10:38
漂亮,请问有木张家茶和牡丹魁?

朋友你好!牡丹魁有的,张家茶我没有!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4-3 17:44

很漂亮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“云峰茶”开得真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