莨山花朵朵 发表于 2014-3-25 23:13

可能是丝莎罗,花巨大

悦悦 发表于 2014-3-25 23:15

真漂亮

曹志峰 发表于 2014-3-25 23:17

真美呀!

海通堂 发表于 2014-3-25 23:27


我家的克瑞墨也开了。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5 23:34

第一个是什么?

future 发表于 2014-3-25 23:45

美啊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6 02:30

都开得不错。

北极鸟 发表于 2014-3-26 05:13

很漂亮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6 06:12

开的很不错,帮你顶一个。

安晴 发表于 2014-3-26 07:44

都好漂亮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正开得的几种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