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3-26 12:15

漂亮、赞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6 12:56

很美很规整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3-26 13:02

这个花型工整,喜欢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6 16:59

不错的品种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7

漂亮,花有多大?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6 22:33

好漂亮!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7 15:08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26 22:33
好漂亮!

谢谢好友赞赏。

czzjh6 发表于 2014-3-27 16:20

开得真漂亮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欧特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