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b 发表于 2014-3-26 10:52

请问茶花能水插吗

月季很容易水插生根,不知道茶花水插效果怎么样,有实验过的高手吗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4-3-26 11:15

不懂   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6 11:53

貌似比较难吧,等高手解答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6 12:50

没试过想法好,月季茶花的扦插嫁接玩的很成功,唯独没水插茶花。要试下,如成功,是重大突破

mgh0508 发表于 2014-3-26 12:53

正在试,成功后告知!

ch5218 发表于 2014-3-26 16:07

没试过,茶花生长慢,估计困难。

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-3-26 16:47

插过六角大红、期望、红卡,均已出根,没有移栽丢掉了,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6 22:09

有意思

ttcmr 发表于 2014-3-26 23:39

没试过
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3-26 23:42

不知道的一起学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茶花能水插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