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f3860
发表于 2014-3-26 17:06
请教花名
麻烦大家告知此花是茶花吗?什么品种?谢谢大家
奇迹陌上开
发表于 2014-3-26 17:15
是茶花
腊月雪
发表于 2014-3-26 17:21
是茶花
陌上尘
发表于 2014-3-26 17:22
好大颗啊
hsf3860
发表于 2014-3-26 17:24
大家能告知这是什么品种吗?叫什么花名?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3-26 17:29
下面大的那棵是红露珍,上面的不知道
默默的黑白猫
发表于 2014-3-26 17:50
是品种最普通的那种嘛?一般小区都会种的?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26 17:55
上面已经有花友说了,依次是金星大红、红露珍
sxgugu
发表于 2014-3-26 18:09
挺大的啊
独来毒网
发表于 2014-3-26 18:38
不认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