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f3860 发表于 2014-3-26 17:06

请教花名

麻烦大家告知此花是茶花吗?什么品种?谢谢大家

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4-3-26 17:15

是茶花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3-26 17:21

是茶花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4-3-26 17:22

好大颗啊   

hsf3860 发表于 2014-3-26 17:24

大家能告知这是什么品种吗?叫什么花名?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3-26 17:29

下面大的那棵是红露珍,上面的不知道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-3-26 17:50

是品种最普通的那种嘛?一般小区都会种的?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6 17:55

上面已经有花友说了,依次是金星大红、红露珍

sxgugu 发表于 2014-3-26 18:09

挺大的啊

独来毒网 发表于 2014-3-26 18:38

不认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