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剪得请教老师
请教老师这两棵茶花强剪后怎么照顾?山茶之都——下部叶片太少,剪掉了。不知这样剪得行不?
本帖最后由 蕾卉露 于 2014-3-26 20:16 编辑
赤丹————太高了,减掉了。不知道还会不会发芽?去年晒得很,叶子掉了不少 太厉害了 帮顶! 安心等发芽吧 可以的,一个月后会发芽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6 20:14
太厉害了
新手,第一次尝试这样剪,谢谢
星天 发表于 2014-3-26 20:22
帮顶!
谢谢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0
安心等发芽吧
期待发芽,谢谢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1
可以的,一个月后会发芽
菩萨保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