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卉露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8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1
可以的,一个月后会发芽

老师,现在我怎么养护他们啊?
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4
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
蕾卉露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7
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4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
发芽了就好,我就再等等 吧!你是怎么养护的呀?乌大说照平常一样,你是给以前一样养的吗?

蕾卉露 发表于 2014-3-26 20:56
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4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
好的,谢谢你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6 20:58

按盆景的做法你的留出头部出来,你这剪发我不认同
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3-26 21:08

呵呵,厉害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6 21:08

支持!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26 21:18

学习下

蕾卉露 发表于 2014-3-26 21:20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6 20:58
按盆景的做法你的留出头部出来,你这剪发我不认同

盆景?我不懂啊,就是想吧它剪矮点,长的茂盛些了,谢谢你

蕾卉露 发表于 2014-3-26 21:21
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3-26 21:08
呵呵,厉害

嘿嘿、、试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强剪得请教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