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3-26 20:31
可以的,一个月后会发芽
老师,现在我怎么养护他们啊?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4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发芽了就好,我就再等等 吧!你是怎么养护的呀?乌大说照平常一样,你是给以前一样养的吗?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20:44
我的几棵也强剪了,基本都发芽了,不过我已经剪了一个月了
好的,谢谢你
按盆景的做法你的留出头部出来,你这剪发我不认同
呵呵,厉害
支持!
学习下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6 20:58
按盆景的做法你的留出头部出来,你这剪发我不认同
盆景?我不懂啊,就是想吧它剪矮点,长的茂盛些了,谢谢你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3-26 21:08
呵呵,厉害
嘿嘿、、试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