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黑白猫
发表于 2014-3-27 09:24
我们这里也有很高的茶花,但是花型不一样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7 09:27
很经典的品种。
安晴
发表于 2014-3-27 09:28
这棵真是壮观
llzyzll
发表于 2014-3-27 09:36
确实壮观:s76
寂寞的季末丶
发表于 2014-3-27 10:01
非常壮观~
future
发表于 2014-3-27 10:28
壮观!
情人
发表于 2014-3-27 11:04
大树配大花,霸气又漂亮。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4-3-27 11:11
很壮观啊,花径多大?
卿卿卿
发表于 2014-3-27 11:35
太漂亮了,蓬勃之美。
r2d21128
发表于 2014-3-27 13:41
的确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