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7 11:57

乔治贝尔

安晴 发表于 2014-3-27 12:03

楼主养的真多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27 12:06

漂亮。

anqh 发表于 2014-3-27 12:29

很漂亮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7 12:29

养的真好,看着盆里的那一簇青草都美歪了嘴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3-27 12:46

欣赏下的。

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4-3-27 12:47

还以为是月季,嘿嘿!

wqb 发表于 2014-3-27 12:54

第一次见!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7 12:59

这花型漂亮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13:46

没养过,的确很漂亮,花径有多大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乔治贝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