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3-27 11:57
乔治贝尔
安晴
发表于 2014-3-27 12:03
楼主养的真多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3-27 12:06
漂亮。
anqh
发表于 2014-3-27 12:29
很漂亮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3-27 12:29
养的真好,看着盆里的那一簇青草都美歪了嘴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3-27 12:46
欣赏下的。
紫藤秋水
发表于 2014-3-27 12:47
还以为是月季,嘿嘿!
wqb
发表于 2014-3-27 12:54
第一次见!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3-27 12:59
这花型漂亮。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7 13:46
没养过,的确很漂亮,花径有多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