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7 12:03

越开越漂亮的“布鲁克氏玫瑰”

我很喜欢这个品种,花大,易开,开花性好。

fhnhappy 发表于 2014-3-27 12:15

还真以为是玫瑰

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4-3-27 12:18

很喜庆,开得真好!

云豆恭弥 发表于 2014-3-27 12:21

很好看啊,之前看过一张怎么不太一样

xiaoyanshizhu 发表于 2014-3-27 12:21

看着很漂亮 我也喜欢了 哈哈

anqh 发表于 2014-3-27 12:30

很漂亮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7 12:31

这玫瑰开得美丽大气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3-27 12:45

开得不错。

wqb 发表于 2014-3-27 12:53

真漂亮!

小谭来了 发表于 2014-3-27 12:59

名副其实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越开越漂亮的“布鲁克氏玫瑰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