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3-27 12:03
越开越漂亮的“布鲁克氏玫瑰”
我很喜欢这个品种,花大,易开,开花性好。
fhnhappy
发表于 2014-3-27 12:15
还真以为是玫瑰
紫藤秋水
发表于 2014-3-27 12:18
很喜庆,开得真好!
云豆恭弥
发表于 2014-3-27 12:21
很好看啊,之前看过一张怎么不太一样
xiaoyanshizhu
发表于 2014-3-27 12:21
看着很漂亮 我也喜欢了 哈哈
anqh
发表于 2014-3-27 12:30
很漂亮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3-27 12:31
这玫瑰开得美丽大气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3-27 12:45
开得不错。
wqb
发表于 2014-3-27 12:53
真漂亮!
小谭来了
发表于 2014-3-27 12:59
名副其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