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晴 发表于 2014-3-27 13:00

我以为是玫瑰,好看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27 13:08

欣赏了

story_nana 发表于 2014-3-27 13:19

花朵好大。漂亮

r2d21128 发表于 2014-3-27 13:42

的确很漂亮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13:47

很漂亮,养的也好。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4-3-27 14:11

这个开品好

带嘴的南京 发表于 2014-3-27 14:54

好大的花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7 14:56

这一树的大花,看着真带劲~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7 15:03

是个好花!

米家小迷糊 发表于 2014-3-27 15:07

白色一点点的像星空,很漂亮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越开越漂亮的“布鲁克氏玫瑰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