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晴
发表于 2014-3-27 13:00
我以为是玫瑰,好看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3-27 13:08
欣赏了
story_nana
发表于 2014-3-27 13:19
花朵好大。漂亮
r2d21128
发表于 2014-3-27 13:42
的确很漂亮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7 13:47
很漂亮,养的也好。
abc70742009
发表于 2014-3-27 14:11
这个开品好
带嘴的南京
发表于 2014-3-27 14:54
好大的花
梁栋M
发表于 2014-3-27 14:56
这一树的大花,看着真带劲~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27 15:03
是个好花!
米家小迷糊
发表于 2014-3-27 15:07
白色一点点的像星空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