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13:48

开的很不错。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7 15:00

色很深哦!

liao35 发表于 2014-3-27 16:32

实物更黑!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7 17:03

果然此花爱垂头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4-3-27 19:34

好漂亮,剪枝一定要插呦

jsbu_001 发表于 2014-3-27 21:53

我的一颗四个花苞就一朵开完整的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9

开品不错。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3-27 22:23

漂亮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7 22:54

开的非常好!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3:55

养过20几年的茶花,纯爱好非花工,就是上来混个脸熟,可以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黑魔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