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·W·X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2

再请大家再说说什么品种的茶花花期长?多长时间?

再请大家再说说什么品种的茶花花期长?多长时间?

晴空花花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3

沙发。。。

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5

可能都差不多花期,不过这玩意真的考研人的耐心,长得不是一般的慢。

花一笑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6

不知道

wqb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8

大朱砂!单花花期20余天不谢!

Y·W·X 发表于 2014-3-27 13:43

wqb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8
大朱砂!单花花期20余天不谢!

据说贝拉开的时间也挺长,是吗?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13:53

这要看条件了,记得小白鸽师傅养的一棵花牡丹从秋天开始开一直开了足足6个月。前提是这棵花牡丹养的很大棵了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27 14:01

学习下

带嘴的南京 发表于 2014-3-27 14:56

似乎一年一季,快的很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27 15:07

不懂,帮顶了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再请大家再说说什么品种的茶花花期长?多长时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