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·W·X
发表于 2014-3-27 13:32
再请大家再说说什么品种的茶花花期长?多长时间?
再请大家再说说什么品种的茶花花期长?多长时间?
晴空花花
发表于 2014-3-27 13:33
沙发。。。
惜别的海岸
发表于 2014-3-27 13:35
可能都差不多花期,不过这玩意真的考研人的耐心,长得不是一般的慢。
花一笑
发表于 2014-3-27 13:36
不知道
wqb
发表于 2014-3-27 13:38
大朱砂!单花花期20余天不谢!
Y·W·X
发表于 2014-3-27 13:43
wqb 发表于 2014-3-27 13:38
大朱砂!单花花期20余天不谢!
据说贝拉开的时间也挺长,是吗?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7 13:53
这要看条件了,记得小白鸽师傅养的一棵花牡丹从秋天开始开一直开了足足6个月。前提是这棵花牡丹养的很大棵了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3-27 14:01
学习下
带嘴的南京
发表于 2014-3-27 14:56
似乎一年一季,快的很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3-27 15:07
不懂,帮顶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