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3569 发表于 2014-3-27 18:47

还是一树的花好看

一捻ぜ沉香 发表于 2014-3-27 19:01

确实很漂亮

kcwf 发表于 2014-3-27 19:11

美丽啊

.雬. 发表于 2014-3-27 19:23

小弟谢谢众位前辈围观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3-27 19:24

养的真好,赞一个!

星天 发表于 2014-3-27 19:38

漂亮!

佛纳菊 发表于 2014-3-27 19:39

是漂亮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7 21:18

嫁接的开花就是有力.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3-27 21:36

真漂亮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7 21:39

开得漂亮,欣赏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娃丽娜深和情人节,美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