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3569
发表于 2014-3-27 18:47
还是一树的花好看
一捻ぜ沉香
发表于 2014-3-27 19:01
确实很漂亮
kcwf
发表于 2014-3-27 19:11
美丽啊
.雬.
发表于 2014-3-27 19:23
小弟谢谢众位前辈围观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3-27 19:24
养的真好,赞一个!
星天
发表于 2014-3-27 19:38
漂亮!
佛纳菊
发表于 2014-3-27 19:39
是漂亮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3-27 21:18
嫁接的开花就是有力.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3-27 21:36
真漂亮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3-27 21:39
开得漂亮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