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?
花卉市场买的茶花,买的时候还是花骨朵!无良卖家说这个比乔伊层次还多!
结果开花一看,纠结死我了。。。
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?有知道的告诉我吧!
沙发。 不知道,好没有开全啊 这个花型就是全开的样子了! 好靓丽,可惜不敢入手 晨光花园101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0
好靓丽,可惜不敢入手
我还是喜欢粉色文瓣大花型的!
不知道 好像没全开吧 sdb 发表于 2014-3-27 22:18
好像没全开吧
开完了,这样样子就是盛开期,然后就掉花瓣了
挺不错的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