篱笆花园 发表于 2014-3-27 21:08

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?

花卉市场买的茶花,买的时候还是花骨朵!

无良卖家说这个比乔伊层次还多!


结果开花一看,纠结死我了。。。

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?有知道的告诉我吧!
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27 21:40

沙发。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-3-27 21:50

不知道,好没有开全啊

篱笆花园 发表于 2014-3-27 21:57

这个花型就是全开的样子了!

晨光花园101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0

好靓丽,可惜不敢入手

篱笆花园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6

晨光花园101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0
好靓丽,可惜不敢入手

我还是喜欢粉色文瓣大花型的!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3-27 22:12

不知道

sdb 发表于 2014-3-27 22:18

好像没全开吧

篱笆花园 发表于 2014-3-27 22:22

sdb 发表于 2014-3-27 22:18
好像没全开吧

开完了,这样样子就是盛开期,然后就掉花瓣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7 22:40

挺不错的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