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花园101
发表于 2014-3-27 23:19
篱笆花园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6
我还是喜欢粉色文瓣大花型的!
养茶花有点伤心了
篱笆花园
发表于 2014-3-27 23:21
无良奸商骗我说是粉色的!买回家开粗来才发觉不对!
不死鸟
发表于 2014-3-27 23:52
其实很漂亮的
wqb
发表于 2014-3-28 08:43
花鹤龄。
qq313284232
发表于 2014-3-28 10:29
进来看看
篱笆花园
发表于 2014-3-28 19:14
wqb 发表于 2014-3-28 08:43
花鹤龄。
刚才查了花鹤龄,盛开的花型不同!这个花型就是盛花期了!中间的小包子打不开的节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