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01 发表于 2014-3-28 06:29

‘ 葡萄汁 ’

本帖最后由 乐天01 于 2014-3-28 06:33 编辑

‘ 葡萄汁 ’是小花, 颜色是红中发紫,天气冷颜色更深,我喜欢收集奇异茶花, 大意了,这是最后一朵花,才想起来应该拍照。天气温暖时, 花开久了,颜色会比较红

安晴 发表于 2014-3-28 08:00

名字可爱

梅籽 发表于 2014-3-28 08:12

拍得真好

wujigf 发表于 2014-3-28 08:26

很特别,很奇异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8 08:28

颜色非常美。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28 08:29

漂亮~~

米家小迷糊 发表于 2014-3-28 08:39

颜色深的很漂亮!

xhh 发表于 2014-3-28 09:06

一对比我自己的照片就觉得我应该学习拍照去。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3-28 09:39

这花很可爱的样子。

王战强 发表于 2014-3-28 11:34

比较独特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‘ 葡萄汁 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