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01
发表于 2014-3-28 06:29
‘ 葡萄汁 ’
本帖最后由 乐天01 于 2014-3-28 06:33 编辑
‘ 葡萄汁 ’是小花, 颜色是红中发紫,天气冷颜色更深,我喜欢收集奇异茶花, 大意了,这是最后一朵花,才想起来应该拍照。天气温暖时, 花开久了,颜色会比较红
安晴
发表于 2014-3-28 08:00
名字可爱
梅籽
发表于 2014-3-28 08:12
拍得真好
wujigf
发表于 2014-3-28 08:26
很特别,很奇异。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8 08:28
颜色非常美。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3-28 08:29
漂亮~~
米家小迷糊
发表于 2014-3-28 08:39
颜色深的很漂亮!
xhh
发表于 2014-3-28 09:06
一对比我自己的照片就觉得我应该学习拍照去。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3-28 09:39
这花很可爱的样子。
王战强
发表于 2014-3-28 11:34
比较独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