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811 发表于 2014-3-28 16:25

优秀的品种~~~~太漂亮了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8 16:46

粉嫩可口,有点像小桃红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8 21:12

开的非常好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6

花型很圆润.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8 22:01

很漂亮,不过我更喜欢斑水屋。{:3_316:}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00:06

楼主的花我都翻开看看,这样别人是不是很恼火要封我呢,这还真是个问题哦

冷色 发表于 2014-3-29 00:30

纯色的好看。。。

镜子子 发表于 2014-3-29 04:14

开得真鲜艳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3-29 07:50

厉害,听说返品种不好种啊

qq313284232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3

进来看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奥特豪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