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811
发表于 2014-3-28 16:25
优秀的品种~~~~太漂亮了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3-28 16:46
粉嫩可口,有点像小桃红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3-28 21:12
开的非常好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3-28 21:56
花型很圆润.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28 22:01
很漂亮,不过我更喜欢斑水屋。{:3_316:}
不死鸟
发表于 2014-3-29 00:06
楼主的花我都翻开看看,这样别人是不是很恼火要封我呢,这还真是个问题哦
冷色
发表于 2014-3-29 00:30
纯色的好看。。。
镜子子
发表于 2014-3-29 04:14
开得真鲜艳
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3-29 07:50
厉害,听说返品种不好种啊
qq313284232
发表于 2014-3-29 10:33
进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