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个都美,不愧是博士啊
挺漂亮的
7比较特别
上面三个白色的真漂亮。
开的都不错,好看!
开得都不错!这一组里,个人最爱天鹅湖。
老师的花开的真漂亮!赞赞赞!!!请问老师如何解决R5相机颜色偏淡的问题?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3-28 19:08
老师的花开的真漂亮!赞赞赞!!!请问老师如何解决R5相机颜色偏淡的问题?
它顏色不会偏淡吧....我都放''鮮艷''....如果要色深些用''曝光補償''...过度加強会不自然啊..
开的真漂亮!
“脸红”最喜欢,戴安 娜不是皇后是婆婆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