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3

彩丹丹

本帖最后由 情人 于 2014-3-28 17:25 编辑

这棵彩丹看着和别的有些区别,整树都开下面的花色,特地买回来观察观察。。
请大家拍砖。。。

中间是粉丹的花色,外几轮又是彩丹的花色,红条又比正常彩丹细、小。 大家的这种情况多见么?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4

沙发自己坐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4

板凳也自己,哈哈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9

挺好看的 啊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17:31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9
挺好看的 啊

是挺好看的,以后都是这样的话就更喜欢啦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8 17:35

开得很漂亮,赞一个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8 17:40

彩丹是这样的,开的不错挺漂亮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8 19:16

开得很好了,很漂亮!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8 19:27

真的好漂亮的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8 20:18

非常漂亮啊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丹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