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9 08:57

错版茶花成奇葩

这是亚林错版茶花,并不好看,但花型奇特也算是奇葩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玫瑰香 发表于 2014-3-29 09:04

如果奇葩得好看也不错。

早安安 发表于 2014-3-29 09:13

是大五宝,只是花型还不够好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9 09:47

再养大棵一点,花型可能会变好些。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3-29 10:06

也很漂亮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9 10:19

不管啥品种,养的好开的精神都很好!

三醉芙蓉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0

养的好就是好看的了

qq313284232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1

进来看看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6

也还不错啊

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4-3-29 10:46

哈哈哈哈 三角形的 好好笑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错版茶花成奇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