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9 08:57
错版茶花成奇葩
这是亚林错版茶花,并不好看,但花型奇特也算是奇葩啦。
玫瑰香
发表于 2014-3-29 09:04
如果奇葩得好看也不错。
早安安
发表于 2014-3-29 09:13
是大五宝,只是花型还不够好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3-29 09:47
再养大棵一点,花型可能会变好些。
腊月雪
发表于 2014-3-29 10:06
也很漂亮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4-3-29 10:19
不管啥品种,养的好开的精神都很好!
三醉芙蓉
发表于 2014-3-29 10:30
养的好就是好看的了
qq313284232
发表于 2014-3-29 10:31
进来看看
默默的黑白猫
发表于 2014-3-29 10:36
也还不错啊
奇迹陌上开
发表于 2014-3-29 10:46
哈哈哈哈 三角形的 好好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