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花友谁有赛牡丹的嫁接蕙,我想买点!~
本人想买点来嫁接。谁有的请联系。想要200左右芽条 本帖最后由 清荷 于 2014-3-29 13:53 编辑大多数花友都是一个品种种一棵玩玩的,一个品种那能提供这么多枝条~~剪秃了也没有那么多。 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9 13:51
大多数花友都是一个品种种一棵玩玩的,一个品种那能提供这么多枝条~~
应当有大户吧。 200这么多,估计难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106.m5059.1000384.17.YvkDos&id=20278928547&scm=1029.newlist-0.1.29&ppath=&sku=&ug=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29 13:57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106.m5059.1000384.17.YvkDos&id=20278928547&scm=1029.newlist-0. ...
我以前在淘宝购买过,嫁接生出来货不对板。烦呀 我也我想要啊。 帮顶哈~ 楼主V5,玩那么大 哞哞哞 发表于 2014-3-29 15:13
楼主V5,玩那么大
小玩下,没多大吧。迟点上大玩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