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9 14:53

公司里的部分茶花

手机拍的效果太差,将就看看


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29 15:03

沙发,品种很多

辣妹儿 发表于 2014-3-29 15:03

好多好稀饭啊

月夜的狼 发表于 2014-3-29 15:07

好多茶花呀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9 15:10

这么多茶花,工作环境真好!你这么爱茶花在给自己的茶花施肥时记得也给这些茶花吃点,开得好,可是较廋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9 15:16

很漂亮,公司绿化不错啊。缺乏平时的管理,管理好些会长的更好。

三醉芙蓉 发表于 2014-3-29 15:16

欣赏~~

纸风筝 发表于 2014-3-29 15:19

好多啊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2

公司是专门卖花的吗?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9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2
公司是专门卖花的吗?


难怪,好大的院子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司里的部分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