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3-29 14:53
公司里的部分茶花
手机拍的效果太差,将就看看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3-29 15:03
沙发,品种很多
辣妹儿
发表于 2014-3-29 15:03
好多好稀饭啊
月夜的狼
发表于 2014-3-29 15:07
好多茶花呀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29 15:10
这么多茶花,工作环境真好!你这么爱茶花在给自己的茶花施肥时记得也给这些茶花吃点,开得好,可是较廋。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9 15:16
很漂亮,公司绿化不错啊。缺乏平时的管理,管理好些会长的更好。
三醉芙蓉
发表于 2014-3-29 15:16
欣赏~~
纸风筝
发表于 2014-3-29 15:19
好多啊
不死鸟
发表于 2014-3-29 15:32
公司是专门卖花的吗?
不死鸟
发表于 2014-3-29 15:39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2
公司是专门卖花的吗?
难怪,好大的院子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