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9 15:40

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3-29 15:47 编辑

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9 15:43

好美,边工作边赏花好幸福

evazhu 发表于 2014-3-29 16:16

地方真大呀!能种这么多的茶花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9 17:04

你这么喜欢茶花,你公司的茶花应该由你去选择品种和制定管理方案。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9 17:08

哈哈,我将就着看了。公司的环境还真不错呢。

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3-29 18:02

老友花漂亮,但看完眼都花,为什么反光,灰蒙蒙的。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9 18:14

要是我就认养一些。

zhaojianahhf 发表于 2014-3-29 18:53

好漂亮,白色红条的是十八吗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9 21:07

成规模了!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29 21:42

花漂亮,可惜叶子都黄了。比我们绿化带的茶花还要惨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司里的部分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