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3-29 15:47 编辑
好美,边工作边赏花好幸福
地方真大呀!能种这么多的茶花。
你这么喜欢茶花,你公司的茶花应该由你去选择品种和制定管理方案。
哈哈,我将就着看了。公司的环境还真不错呢。
老友花漂亮,但看完眼都花,为什么反光,灰蒙蒙的。
要是我就认养一些。
好漂亮,白色红条的是十八吗
成规模了!
花漂亮,可惜叶子都黄了。比我们绿化带的茶花还要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