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牛踩纸 发表于 2014-3-29 19:44

很花呀

安晴 发表于 2014-3-29 19:51

挺好看的

等等马上来 发表于 2014-3-29 19:58

好看哦~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3-29 19:59

欣赏下。

植寤 发表于 2014-3-29 20:00

漂亮的花朵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3-29 20:02

好漂亮啊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0

开的非常漂亮,现在还有花不错。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1

花牡丹花出特色了,蛮好看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5

这朵很漂亮!地上的败叶还是扫掉吧,容易滋长介壳虫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2

斑纹很漂亮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花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