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3-29 21:12
一盆小松子
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14-3-29 21:14 编辑
wujigf
发表于 2014-3-29 21:16
阳光灿烂好赏花,赏好花。
qingmudiewu
发表于 2014-3-29 21:20
老是种不好山茶 开不全就谢了
路顺顺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1
种得真好
默默的黑白猫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1
这个名字好听哦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3
帮顶了~~
奇迹陌上开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4
是好像松子啊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6
这花的立体感很强.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29 21:38
本帖最后由 sean_zhang1983 于 2014-3-30 00:47 编辑
蛮大棵了...
星天
发表于 2014-3-29 21:57
我觉得名字很形象,颜色很漂亮,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