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
发表于 2014-3-29 22:26
很美很艳,小松子漂亮!
飘零的火
发表于 2014-3-29 22:30
不错哦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3-29 22:34
小松子的颜色非常的震撼,我的大爱!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29 22:36
我的小松子花径太小,不过颜色很艳。昨天给堂妹拿走了,我只能剪下一小枝扦插。
天涯狂雨
发表于 2014-3-29 22:38
颜色很艳,可惜花太小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3-29 22:41
真漂亮!
咔咔v紫月
发表于 2014-3-29 22:54
颜色好漂亮,真的很美,整体来看就更美了~~
三醉芙蓉
发表于 2014-3-30 01:05
漂亮,欣赏了
吉祥天
发表于 2014-3-30 04:22
养的真好啊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3-30 07:29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