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9 22:26

很美很艳,小松子漂亮!

飘零的火 发表于 2014-3-29 22:30

不错哦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9 22:34

小松子的颜色非常的震撼,我的大爱!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9 22:36

我的小松子花径太小,不过颜色很艳。昨天给堂妹拿走了,我只能剪下一小枝扦插。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4-3-29 22:38

颜色很艳,可惜花太小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3-29 22:41

真漂亮!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3-29 22:54

颜色好漂亮,真的很美,整体来看就更美了~~

三醉芙蓉 发表于 2014-3-30 01:05

漂亮,欣赏了

吉祥天 发表于 2014-3-30 04:22

养的真好啊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30 07:29

漂亮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盆小松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