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八怪粉十样景
{:3_292:}{:3_292:}这个孩子还真丑。:s67:s67:s67不错,支持一下 还好啦 帮顶了,不大好看哈 粉十样景应该是变化多端! 颜色很粉嫩 ☆雪☆青☆ 发表于 2014-3-31 09:34
不错,支持一下
谢谢。。 安晴 发表于 2014-3-31 09:35
还好啦
不好看。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31 09:36
帮顶了,不大好看哈
是啊,像 龚琳娜的表情。奇怪 wqb 发表于 2014-3-31 09:48
粉十样景应该是变化多端!
嗯,对啊,还是您见多识广,这几朵都是粉底的一点红块。红点。我一个朋友的开的漂亮,都是玫瑰型的。
我的都露鼻毛,丑。不知道什么原因? 您知道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