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_年
发表于 2014-3-31 09:51
网购的茶花开了,是啥品种啊?
流_年
发表于 2014-3-31 09:51
亲们,还能在开多色么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3-31 10:02
不懂,帮顶了~
情人
发表于 2014-3-31 10:08
不认识呀,看花像粉霞,叶子又不一样。
雪上一枝蒿
发表于 2014-3-31 17:12
不认识,但是挺好看的。帮项一下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4-3-31 18:00
蒙一个是粉丹吗
Etian
发表于 2014-3-31 19:02
不懂。,。帮顶。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3-31 19:08
不懂。。。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3-31 19:15
挺好看,帮顶!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3-31 21:08
不认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