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3-31 21:20
真好看,花瓣有脉络,就是不懂哪个品种
抚顺老吴
发表于 2014-3-31 21:22
伊丽莎白织女
kir2005
发表于 2014-3-31 23:02
顶一下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3-31 23:39
很不幸,就是红十八啦
镜子子
发表于 2014-4-1 14:20
不认识,但是挺好看的。
流_年
发表于 2014-4-4 12:03
镜子子 发表于 2014-4-1 14:20
不认识,但是挺好看的。
谢谢你,他们说像是十八学士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4-4 12:47
俺不懂,俺是来看高手回答问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