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31 21:20

真好看,花瓣有脉络,就是不懂哪个品种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3-31 21:22

伊丽莎白织女

kir2005 发表于 2014-3-31 23:02

顶一下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3-31 23:39

很不幸,就是红十八啦

镜子子 发表于 2014-4-1 14:20


不认识,但是挺好看的。

流_年 发表于 2014-4-4 12:03

镜子子 发表于 2014-4-1 14:20
不认识,但是挺好看的。

谢谢你,他们说像是十八学士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4 12:47

俺不懂,俺是来看高手回答问题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网购的茶花开了,是啥品种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