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玉 发表于 2014-3-31 14:09

好漂亮,还看到很多嫁接的茶花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31 17:55

开得漂亮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3-31 17:58

我是来恭喜楼主的,终于知道芳名了

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1

混下拿经验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31 20:59

应该是红珍珠,我见过实花,很漂亮!色有点黑红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31 21:05

很漂亮的品种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31 21:35

红珍珠我有,花色没你的那么深.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4-7 08:10

看花心、不像红珍珠,看叶子、有不对等的波纹状,应该是伯拜范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真的好想知道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