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
发表于 2014-3-31 16:46
光头强 用了毛发再生剂?什么时候剪的?这么快出芽了
kir2005
发表于 2014-3-31 16:56
顶一下
wqb
发表于 2014-3-31 19:20
养得真好!
anqh
发表于 2014-3-31 19:51
很壮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3-31 21:02
很给力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31 21:03
真嫩,不错。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4-3-31 22:04
欣赏了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3-31 22:30
再等等就可以造型了
kir2005
发表于 2014-3-31 23:04
顶一下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3 07:52
请问楼主这是什么时候强剪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