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 发表于 2014-3-31 16:46

光头强 用了毛发再生剂?什么时候剪的?这么快出芽了

kir2005 发表于 2014-3-31 16:56

顶一下

wqb 发表于 2014-3-31 19:20

养得真好!

anqh 发表于 2014-3-31 19:51

   很壮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31 21:02

很给力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31 21:03

真嫩,不错。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31 22:04

欣赏了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3-31 22:30

再等等就可以造型了

kir2005 发表于 2014-3-31 23:04

顶一下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3 07:52

请问楼主这是什么时候强剪的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成长中的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