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指教
从沐阳购买的坑爹货,据花友观测是两颗红茶,从21号种下去缓苗,因为是新手,种植的时间没有吧原土泡掉,而且根上面一大疙瘩,扳不动,我就直接下盆种植了,到现在,没干晒太阳,就放通风挺好的地方缓着,基本是摸着土干了就浇水,浇透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泡掉原土的原因,叶子什么的看起来挺正常,绿绿的,但是树杈摸着很干,我剪了一根枝条,里面是干透的,这个是活着还是死了?需要从盆里重新挖出来泡下根重新埋吗?沙发,帮顶 板凳来了 楼猪上个图来 漂亮的花朵 围观下 情况不妙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8
情况不妙
额,如何救治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2
围观下
额,纯围观啊
hqc2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9
漂亮的花朵
都不知道死活了,还能开花 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