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0469392 发表于 2014-3-31 20:10

求指教

从沐阳购买的坑爹货,据花友观测是两颗红茶,从21号种下去缓苗,因为是新手,种植的时间没有吧原土泡掉,而且根上面一大疙瘩,扳不动,我就直接下盆种植了,到现在,没干晒太阳,就放通风挺好的地方缓着,基本是摸着土干了就浇水,浇透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泡掉原土的原因,叶子什么的看起来挺正常,绿绿的,但是树杈摸着很干,我剪了一根枝条,里面是干透的,这个是活着还是死了?需要从盆里重新挖出来泡下根重新埋吗?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2

沙发,帮顶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3

板凳来了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3

楼猪上个图来

植寤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9

漂亮的花朵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2

围观下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8

情况不妙

690469392 发表于 2014-3-31 21:39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8
情况不妙

额,如何救治

690469392 发表于 2014-3-31 21:40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31 21:12
围观下

额,纯围观啊

690469392 发表于 2014-3-31 21:41

hqc2 发表于 2014-3-31 20:49
漂亮的花朵

都不知道死活了,还能开花 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