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bxy 发表于 2014-4-1 08:30

张郎 发表于 2014-4-1 07:04
这品种很好看,像塑料花。

是有点塑料花的感觉,常言道,好花要开得假花才算好,而假花做成象真花才称上品

wqb 发表于 2014-4-1 08:34

非常迷人!
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4-1 08:38

这个花有意思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 13:31

还是大茶花看起来漂亮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奇特的友之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