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weilin
发表于 2014-3-31 23:11
今年懒得发帖,小苗赛牡丹
本帖最后由 hongweilin 于 2014-3-31 23:12 编辑
今年懒得发帖,小苗赛牡丹,只留了一蕾,超大。可惜晚了两天拍照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3-31 23:28
欣赏了
xhl8611
发表于 2014-3-31 23:35
你的头像,:s32,撞衫了。
有缘啊!
yj1983yj
发表于 2014-4-1 07:47
开的一般了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1 08:10
不错挺好看的。
BMDAO
发表于 2014-4-1 08:40
好看,还有蕾丝边
wqb
发表于 2014-4-1 08:42
不错!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1 09:55
大。大。
zhanglf
发表于 2014-4-1 12:45
是有点大了,一点叶子也看不见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1 13:38
是个不错的品种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