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3-31 23:11

今年懒得发帖,小苗赛牡丹

本帖最后由 hongweilin 于 2014-3-31 23:12 编辑

今年懒得发帖,小苗赛牡丹,只留了一蕾,超大。可惜晚了两天拍照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3-31 23:28

欣赏了

xhl8611 发表于 2014-3-31 23:35

你的头像,:s32,撞衫了。
有缘啊!

yj1983yj 发表于 2014-4-1 07:47

开的一般了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1 08:10

不错挺好看的。

BMDAO 发表于 2014-4-1 08:40

好看,还有蕾丝边

wqb 发表于 2014-4-1 08:42

不错!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 09:55

大。大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4-4-1 12:45

是有点大了,一点叶子也看不见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1 13:38

是个不错的品种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懒得发帖,小苗赛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