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雪 发表于 2014-4-1 14:13

太硕大的花苞了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 14:35

太厉害了,一下就败这么多?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1 16:02

期待开花照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4-4-1 16:06

楼主的鸡蛋是土鸡蛋吧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1 18:46

这么小的云杂苗我是不会让它开花的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 19:49

很不错

泥巴虎 发表于 2014-4-1 19:58

我来顶帖的

ch5218 发表于 2014-4-1 20:14

那个鸡蛋对比强烈。

纸风筝 发表于 2014-4-1 20:20

好厉害哦,这么小就有那么大的花苞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4-1 20:34

146棵:o:s106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茶苗,背个红桃,鸡蛋比试,没了底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