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盛开 发表于 2014-4-1 17:37

单位二千元买二棵,赤丹?

新手请教是否为赤丹。

依一909 发表于 2014-4-1 17:49

好贵啊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 17:51

买的人拿了回扣滴!

陌上小园丁 发表于 2014-4-1 17:53

单位是这样的,买的人有赚头

达逗 发表于 2014-4-1 17:53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 17:51
买的人拿了回扣滴!

我也这么想的

穿越1997 发表于 2014-4-1 18:17

不过自己什么时候买过这么大的苗?

bingyexuelang 发表于 2014-4-1 18:36

不懂这个行情,觉得挺贵的

月月花开 发表于 2014-4-1 18:40

呵呵。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1 18:40

好贵,你懂的:;P

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-4-1 18:41

第六幅图那个是花包么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单位二千元买二棵,赤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