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盛开
发表于 2014-4-1 17:37
单位二千元买二棵,赤丹?
新手请教是否为赤丹。
依一909
发表于 2014-4-1 17:49
好贵啊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1 17:51
买的人拿了回扣滴!
陌上小园丁
发表于 2014-4-1 17:53
单位是这样的,买的人有赚头
达逗
发表于 2014-4-1 17:53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 17:51
买的人拿了回扣滴!
我也这么想的
穿越1997
发表于 2014-4-1 18:17
不过自己什么时候买过这么大的苗?
bingyexuelang
发表于 2014-4-1 18:36
不懂这个行情,觉得挺贵的
月月花开
发表于 2014-4-1 18:40
呵呵。
冬恋歌
发表于 2014-4-1 18:40
好贵,你懂的:;P
逆时针589
发表于 2014-4-1 18:41
第六幅图那个是花包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