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4-1 19:50

皇家天鹅绒

皇家天鹅绒盛开了,有一段小插曲:
前天出门没在意盆土干湿情况,今天中午回来,成这样:{:3_287:}


花期需要大量水分呀!怎么能缺水呢?好委屈!{:3_278:}赶紧上足水分,两个小时后:




花儿笑了!{:3_289:}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4-1 19:57

花儿像孩子,需要我们精心的呵护~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1 19:57

还好及时,呵呵,花漂亮!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1 20:01

有特色的品种。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4-1 20:01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1 19:57
还好及时,呵呵,花漂亮!

是的,不可掉以轻心~

纸风筝 发表于 2014-4-1 20:04

花儿挂满了枝头
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4-1 20:07

这个颜色好

花间露 发表于 2014-4-1 20:11

真不错,好多花呀

walh 发表于 2014-4-1 20:19

叶子都耷拉了额,感觉缺水比较久。

植寤 发表于 2014-4-1 20:33

漂亮的花朵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皇家天鹅绒